臺南日本蜜柑砂糖橘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高雄日本頂級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春節水果禮盒:綠之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高雄日本頂級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春節水果禮盒:綠之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高雄日本頂級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春節水果禮盒:綠之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高雄日本頂級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春節水果禮盒:綠之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高雄日本頂級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春節水果禮盒:綠之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高雄日本頂級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春節水果禮盒:綠之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南茨城哈密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桃園岡山縣晴王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嘉義長野縣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臺南日本白鳳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新竹新年水果禮盒日本

歲月無聲的激蕩著心房,不知何時起,每晚總喜歡倚窗而立,眺望遠方,恣意著思想的放縱,思緒隨風在腦海輕輕地滑過,心底漣漪回蕩在心際里。 夜已闌珊,望著窗外。遠處樓層,一盞盞忽明忽暗的燈光泛著不一樣的光亮……一輪殘月悄然爬上樹梢,用她那清冷的月光拂過淺灰色的窗簾,和著燈光泛起隱約而朦朧的霧影。下樓,漫步走進小區的狹長小道,冬夜涼涼的風擁著樹葉,呢喃著絲絲心語,將那份匆匆的情懷撩起。 冬夜是沉靜、寂寥的。今年的冬,雖陰雨連綿、寒冷而又凌冽,但時常也會有暖陽,每一份溫暖都帶著跨過時間與距離,以無窮盡的熾熱擁抱心中的山澗與溝壑,一點一滴便是愛的藤,即使撲簌迷離、灼熱,也淡然堅定,直至春暖花開,畫好繽紛。 歲月有矜持,也有燦爛;人生有離合,也有悲歡;夜有靜寂也有喧鬧。我尤為喜愛靜謐中溫淡素潔的冬夜,空氣裊然,清韻幽幽,昏暗燈光下幾片任性的枯葉,潸然飄下,雖顯得有幾分憔悴,但那襲銀黃色的衫裙,也不失為一種別樣的婉約之美。 不知不覺走了好久,禁不住夜的誘惑,思緒灑滿林蔭小道。“夜”用它最深沉的厚度包容、溫暖夜間萬物,嫻靜而溫婉,讓一切回歸平靜,安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笑死人不償命的搞笑經典短句子 1、我想要的生活很簡單:當我想要買一件東西時,打開錢包一看,錢夠。 2、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棵多肉植物。 3、以后罵人也不再說“滾了”了,直接改成“世界那么大,你應該去看看”。 4、人與人之間的聯系就像心電圖,說不定突然哪天點開朋友圈就只能看到一條線。 5、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一天不好好學習無所事事的,但總感覺自己有一天會賺大錢,而且這種感覺還異常強烈。 6、每一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7、有一天,我會指著心臟,驕傲的告訴你,這里,拆遷了,沒地方讓你住了。 8、男生是沒有愛情的,誰漂亮他就對誰好。女生也是沒有愛情的,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 9、你目前處于這個現狀:價紹的不想處,自己找又找不到,家里邊又催。活在當下真羨慕以前那些,剛生下來就定了娃娃親的! 10、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不是沒有女生喜歡他,而是喜歡過他的女生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 11、我長得這么漂亮,首先要感謝爸媽,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雙巧手,我能把自己P這么美嗎? 12、十幾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13、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可以買婚姻但買不到愛情,可以買鐘表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14、別人的朋友相互鼓勵一起努力,我跟我朋友,盼望對方努力暴富坐等白吃白喝。 15、我知道我伸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16、什么是愛情,就是兩個人丑的跟猴似的,還擔心對方被搶走,摟得噔噔地。 17、不用努力也能得到的東西,大概只有體重了吧。 18、我曾經幼稚的以為錢可以買到友誼,買到愛情,買到任何你需要的東西。長大后,我才意識到錢真的可以,可是我沒有錢,這真是個悲傷的故事。 19、別人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我就厲害了,我煎炒烹炸啥啥都吃。 20、我不在你身邊你要照顧好自己,記得按時喝酒,不舒服多抽煙,每天都要熬夜,記得多吃宵夜,早飯不要常吃,過馬路記得玩手機。 搞笑語錄短句子 一、草根飯局的核心在于飯,精英飯局的核心在于局,名人飯局的核心在于名人。 二、一考試就頭痛,我懷疑有人在竊取我的智慧。 三、人生中三大悲劇:熟得沒法做情侶,餓得不知吃什么,困得就是睡不著。 四、我媽讓我帶對象回家吃飯,我說算了吧,又要加一桌太麻煩。 五、沒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這樣你就會明白很多道理,比如說“人丑就要多讀書,人丑就要多上進。” 六、結賬的時候一共102,我笑嘻嘻的說:“老板抹個零唄!”老板點頭。于是,我從兜里抽出12塊錢遞給老板。 七、一家自助餐廳新開張,一米以下兒童免費,結果隔壁幼兒園火了。 八、就你這個樣子,這個年齡,已經跌破發行價了吧。 九、朋友結婚時,他媳婦帶來一個小瓶子,說以后的日子,每惹她哭一次,就往瓶子里滴一滴水,等哪天,瓶子滿了,心也一定死了,會毫不猶豫地離開他。3年過去了,前幾天他偷偷給那瓶子灌進兩大勺水,被媳婦發現,打了一頓。 十、有的人成天抱怨周圍充滿謊言,可他既不愛說實話,又不愛聽實話。 十一、沒人給你臺階下,還是自己搬把椅子吧。 十二、由于小雷長了一張大餅臉,所有人都嘲笑他,這讓他非常郁悶,漸漸變得少言寡語。每當夜深人靜時,小雷都會黯然地對著鏡中的自己,饞得直流口水。 十三、小時候我想騎自行上學,我爸說家里窮買不起,所以我只能讓司機送我去學校。 十四、爸爸為了不讓我變成一個坐吃山空的敗家子,竟靠一己之力先把家敗光了。 十五、一個胖姑娘,因為沒有信心而不敢坐電梯,所以每天堅持走樓梯上班。于是,經過近一個月的努力,她因為經常遲到被開除了。 十六、“快說些什么夸夸我”“那個什么,女子無才便是德”。 十七、有人喜歡你的臉,有人喜歡你的聲音,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有人喜歡你的生活,而我不一樣,我不喜歡你。 十八、做為別人眼中樂觀的人,大概就是你上吊快,大家以為你在蕩秋千。 十九、小紅和小明青梅竹馬,日久生情,不顧門第的阻礙,雙雙墜入愛河,后來經過不懈的努力,在搜救隊和漁民的打撈下,終于找到了人。 二十、為了配合媽媽此時惱怒的場景,我拿起火機點著了她的頭發。 朋友圈里搞笑的經典語錄短句子 一、計生那會兒呢,我們管單身叫單身貴族;催生這會兒呢,我們管單身叫單身狗。二、誒呀好煩哦,今天收到八個女生的消息叫我到她們家去……送外賣真的好累啊! 三、全校在操場開大會,一個成績好的女生上去說道:“我爸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然后哽咽開始哭,我們也跟著哭。只聽她接著說道:“就一直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 四、我哪里是什么脾氣好,易相處的人?我只是單純的因為窮而已。 五、鴨鴨其實不想整天做沖鴨加油鴨努力鴨,鴨鴨更希望被大家稱呼今天辛苦了鴨我好喜歡你鴨休息一下鴨好運鴨。 六、人生的失敗讓我明白,命運也是女神,只要是女人,就不會眷顧我! 七、隨著年紀漸長,比起“我愛你”,好像更喜歡聽到“你瘦了”,比起“你瘦了”,好像又更喜歡聽到“錢已經匯給你了”。 八、坐公交,前面一個大叔是個光頭,特別亮,都能照出我的影子來,我湊近了想看看大叔到底是沒有頭發還是剃光頭,沒想到司機一個急剎車,我直接親了大叔的光頭,還親出聲音來了…… 九、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而是上天壓根沒想過給你。 十、一轉眼進入九月了,大家要注意身體啊。心理已經很變態了,身體一定要健康啊。 十一、他從小立志成為一名高富帥,但是長大卻發現當初的夢想多么天真,他逐漸地接受了自己只能是一個富二代的事實。 十二、朋友打電話來:要不要一起出去吃個飯?我很好奇,問: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呀?朋友:沒啥,這不月底了么…… 十三、不要以為我們做乙方的那么沒尊嚴,看見甲方就叫爸爸,我們有時候也叫甲方,媽。 十四、眾里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偶有美女光顧,還是有夫之婦,余下大多數,基本不堪入目。 十五、任何時候都要記得微笑,這會讓你看起來像個不能隨便惹的神經病。 十六、知道你們一個個都在學車,現在我都不敢過馬路了。 >>>更多美文:心情語錄

目光掠過臺歷,驀然發現一年一度的大寒已到。1月20日04,40,是二十四節氣中第二十四個節氣——大寒。大寒是二十四節氣中最后一個節氣,每年1月20日前后太陽到達黃經300°時為“大寒”。“小寒大寒凍成一團”。雖然寒冷到了極致,但物極必反,大寒也是二十四節氣中最熱鬧的節氣。剛剛過完臘八節的人們還沉靜在臘八粥飄香的氣氛里,“小年”已經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向人們招手致意,而且向往過年的人們已經開始準備置辦年貨,迎接新年的喜慶開始久久彌漫在“大寒”的節氣里。 俗話說:“花木管時令,鳥鳴報農時”。花草樹木、鳥獸飛禽是大自然的精靈,感應著大自然的氣息,這些有靈性的候鳥按照季節的變化而活動,它們有規律地遷徙,被人們看作區分時令節氣的重要標志。 中國古代將大寒分為三候:“一候雞乳;二候征鳥厲疾;三候水澤腹堅。”就是說到大寒節氣便可以孵小雞了。而鷹隼之類的征鳥,卻正處于捕食能力極強的狀態中,盤旋于空中到處尋找食物,以補充身體的能量抵御嚴寒;在一年的最后五天內,水域中的冰一直凍到水中央,而且最結實、最厚,孩童們可以盡情在河上溜冰。此外,大寒出現的花信風候為“一候瑞香,二候蘭花,三候山鞏”。亦可作為判斷大寒的重要標志。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朝朝暮暮輪回重復,花開的聲音猶在耳旁,如蝶飛舞的落葉又舞蹈在瑟瑟清秋之中。自然界的萬千氣象,點綴著歲月的豐盈時光,圈圈年輪的痕跡,凝聚著生活的點綴,收錄了悲歡人生。其他季節多流光溢彩于斑斕的色彩,勃發著生機與喧囂。沉湎其中太久,難免心生審美疲勞之感,欲覓清閑冷峻之處,冬季的來臨,恰好迎合了這種心境。 大寒了,寒冷無處不在,以它凜冽的寒風普贈于山林,搏施于原野,登樓臺,覆寒宅,不棄枯木,不漏病叟,能在萬物生靈中刻下它本原的痕跡。能讓本原柔弱的圖案勃構成有致,能讓渲囂的大河小溪凜冽成擺脫優柔寡斷的束縛后成必然的畫卷,成就柔弱成鋼的構圖。 大寒了,白雪如林中守候千年的獨身,猶如仙女立凡塵間的蓬萊葉白,隨時會瓢泊而來,它破關奪隘,鋪蓋山川河流,席卷南北西東,凡經的地方暖陽亦始的瑟瑟發抖,連最后一絲溫存也被吞噬,大地一片一片的白裹,冰天雪地,天寒地冽,肆無忌憚的把它的寒對這個世界消恕…… 大寒了,滴水成冰,寒與冷奈無可何。那些從入冬以來失落在背陽處的積雪,堆集成了厚厚的雪嶸,時暖時寒的魂靈讓端端的堆雪構勃成七彩斑斕的珊瑚一樣,晶瑩透亮的底妝里不時夾雜著材枝的混合物,像是千年的瑚玻一樣,十分的美麗。那些停歇在懸崖峭壁處的雪水時不時被冰封成冰削園柱,散發著淡淡的憂傷的瑩光,告訴自己也告知天下它的存在及冰凍如鋼的性格。 一層厚厚的雪覆蓋了村莊的原野,小麥在雪被下面享受著濕潤和溫暖;凝結在樹枝上的霜花晶瑩剔透,裝點著村莊的美麗,燦爛了冬天的夢;孩子們在冰上盡情嬉戲,一群狗披著雪衣跟在孩子們的身后相互追逐;幾枝紅梅在園子里靜靜地綻放,整個園子白里透紅,酷似一幅紅梅傲雪圖,簡潔明快,意境深遠;那含苞欲放的梅花,星星點點,仿佛燃燒的火焰、紅色的音符,在潔白的大地上跳躍,詩情畫意,盡收眼簾,豐富了冬天,陶醉了村莊。 大寒,留給我的初始印象是寒冷與頹敗。兒時,秋天收獲的糧食不足以供給到來年開春,半饑半飽的日子顯得特別漫長。本已清冷的村莊里,裝點生機的葉子從枝頭和莖桿上蕩然飄失,老屋和田野顯得特別清瘦。各種鳥們的朗讀停止了,偶爾飛過低空的麻雀,會撩撥我抓起一截枯樹丫做成的彈弓,悄溜溜的在土墻茅舍前后追尋。太陽在大寒里也怕冷,躲在破棉絮一樣的云層后不肯露面。風不懂禮數的呼呼怪叫,撞彎了樹腰,又去掀房頂上的茅草,讓人討厭不已。 大寒里,冷風沒有吹滅過人們心頭希望的火種。稍微晴暖的日子,莊戶人就著陽光拾掇閑置的犁耙,把破棉襖甩在田壟上整地,臉上難以察覺的興奮緣于默默屈指倒算立春已經近了。盡管勞作沒有給他們帶來富足,他們還是愿意早些走岀大寒,期盼與土地親昵。我們的童心,也會在饑中添寒的窘迫里,放飛早春二月系于風箏的夢想。有些日子過得磕磕碰碰的鄉親,歸咎于逝去的先人沒有安眠一塊風水寶地給兒孫帶來福祇,常在大寒遷墳,可是祖先又有什么能耐安后輩掙扎的心靈? 大寒,其實是個繼往開來的季節,是個否極泰來的轉折點。過了大寒就立春了。 年輕時不討厭過年,因為過年意味著假期,偷得浮生三日閑,大快人心事。小時候盼望過年,因為過年意味著新衣、禮物、壓歲錢。一年365天,在孩童的眼中,是那樣的漫長,就用逃學、戲耍、睡懶覺去消磨。等長大成人,知道了時間的寶貴,卻已是“落花流水春去也”。如日中天的大好時光,就這樣無聲無息地不辭而別了。留下了只有“萬事成蹉跎”的感嘆。 年已漸老,怵起了過年,實覺生命流逝太快,每每迎接旭日的東升,又在忙忙碌碌中目送夕陽西下,日復一日,寒暑春秋,時光悠悠而過。對鏡自顧,頭發和眼角處明明白白寫著“我已年老”,心底便涌起“似水流年”的迷惑。使人感到歲月無情,人生苦短。 年關一天天的臨近,過年的氣味越來越濃郁,心情總是沉湎在閑淡溫馨中。家里的大人忙活著上集市去,購買回各類過年的物品,好吃的好喝的……家里的花費,只有在過年這些天才會寬綽大方些。物質的匱乏和個人的貧窮,制約著當時的生活水平,只是那時候人們的物質欲望相對較低,小小的改善就很容易滿足需求。娘去裁縫店拿回來新衣服,我們每人都有,弟妹幾個慌忙著試試衣服,肥大的布衫套在棉襖外,兜上棉布褲子,一個個樂和的笑著,搶著照家里的鏡子……娘這時候就會說,快褪下來,到了初一再穿,不要弄臟了。 回憶有時候很美,舊事重提可以豐盈人生的內涵,重溫時光,那些暖色的畫面渲染了歲月的色彩,以至于多年以后的今天,依然執著的守望著。聲聲鞭炮,依然響徹在耳旁,那一地的煙花碎片,仿佛曾經的模樣,那陣陣傳來的硝煙味道,依然飄逸著當年的味道。今日又是大寒時節,空氣中游離著絲縷的過年氣味,此時我坐在冬日的陽光之下,午后的時光悠閑淡定,慢慢展開思緒,任其自然的流淌,那些舊年的細瑣往事浮在上面,輕輕的飄搖著、靈動著……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FRT118CEFE15EFE5


台北台灣新年水果禮盒日本
新竹日本空運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意春天:綠之果物農曆新年特別禮盒

arrow
arrow

    j8euhe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